您的位置 首页 php

APP、小程序开发时是选择PHP还是选择Java

之前有个笑话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那就是如果你想被喷,就在PHP群里说JAVA是世界第一语言Java是老大所有编程语言都往后站。在Java群里说PHP是第一语言,这虽然是一个笑话,但是从这个也侧面反应了在软件开发时几种主流开发语言之间是有博弈的,那么在开发一个APP或者是小程序最好是用Java还是PHP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几点小编自己的意见。

第一桌面应用开发的效果,C语言是优于Java的,然后Java优于PHP。

第二APP和小程序开发如果考虑并发性那么Java也是优于PHP。

第三APP和小程序开发如果是考虑速度的话,那么PHP就优于Java

第四APP和小程序如果是考虑开发价格的话,Java会比PHP高 ,如果预算不够的话那么就选择PHP。

第五如果考虑招人难易度,三四线城市的PHP技术要比Java技术好招

以上就是小编对PHP和Java在开发小程序和APP时的一个意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判断选择。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APP、小程序开发时是选择PHP还是选择Java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428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