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如何制作一个网站-笨鸟站长教你10分钟安装一个CMS系统

本次教程是以服务器为例子

准备工具:

phpstudy 下载地址:

源码:网上一大堆 如果新手练习的话 我就随便提供一套 因为我们本站是用动易论坛做的,那我就拿动易论坛来宣演示:

产品介绍

Discuz! X3.2 在继承和完善 Discuz! X3.1 的基础上,针对社区移动端进行了新的尝试。推出微信登录、 微社区 等功能。安全稳定的程序为站长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

下载地址

简体中文GBK

域名一个

==============================================================================================================

第一步:打开服务器 在电脑左下角属于你购买的服务器相关信息

第二步:下载phpstudy到D盘

第三步:打开phpstudy文件夹下的WWW文件夹(此文件为网站根目录)

第四步:把下载的程序放入文件夹内 动易论坛的是upload 也就是说 把upload文件夹下的所以文件复制到WWW目录里面 记住是里面的文件,

第五步:启动phostudy文件

这个启动的时候有的服务器会提示安装 运行库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找,那么我就把链接放出来:

===================================

php5.3、5.4和 apache 都是用vc9编译,电脑必须安装vc9运行库才能运行。

php5.5、5.6是vc11编译,如用php5.5、5.6必须安装vc11运行库。

php7.0、7.1是vc14编译,如用php7.0、7.1必须安装vc14运行库。

vc9和vc11运行库下载: 密码:v7ap

php5.5以上才有64位的,其他均为32位。所以64位的系统最好把32位的运行库也安装上。

如果您下载的是32位的phpStudy,需要安装32位的运行库;32位的VC9运行库必须安装。

===================================

第六步:打开phpstudy的域名列表设置

==============================================================================================

以上算是基本配置完毕了,下面开始安装程序

输入我们的域名

点击同意—输入数据库路径 phpstudy默认账户密码是 root

到这里就已经安装完毕了

几点需要注意的:

域名是否备案要咨询域名商

基本上就是

配置环境+源码程序+安装路径+数据库输入=成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如何制作一个网站-笨鸟站长教你10分钟安装一个CMS系统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428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