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解决wordpress自定义分类法分页404问题

在使用wordpress自定义分类法创建好分类,然后在做列表页面需要分页时,发现点击第二页时出现了404,经过反复测试,发现根本就没找到这个列表页面。

第一反应肯定是规则出现问题,于是就开始弄wordpress的规则链接,果不其然确实是规则的问题,下面是解决的代码, 将其加到function.php中,并且需要点击 后台“设置->固定链接” 更新。

注意这个是分页的动态地址:’index.php?post_type=’.$post_type_slug . ‘&page=’ . $wp_rewrite->preg_index( 1 );

若是出现别的地方点击404的问题,十有八九也是这个问题。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解决wordpress自定义分类法分页404问题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430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