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消息推送故障排查、诊断工具,太实用了

我是PHP研发工程师,主要做APP(普律律师端)的移动开发。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第三方SDK消息推送功能,个推消息推送。我在体验了个推消息推送近5个月,尤其推荐消息链路查询功能。

消息推送具有投放精准、成本低廉的优点,能起到提醒沉默用户、提高用户活跃度、增强用户黏性的作用。

由于研发和开发时间都较长,所以在网上浏览推送服务商看到看到个推!研发带着这个疑问,对接个推技术支持,技术支持都能很快解决问题。但是在消息推送过程中,或多或少会伴随着消息折损,因此消息未成功送到的情况其实是一个琐碎的日常问题。

而个推消息链路查询功能就非常不错,它可以自主查询消息推送日志,快速定位消息未成功送达的原因。运营有需要排查,运营可以自己查,这极大释放了研发的工作时间,提高了整体对接的效率和运营服务效率。

我“墙裂”推荐个推独有的消息链路查询功能。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消息推送故障排查、诊断工具,太实用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430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