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如何下载各大视频网站的资源!免费!

如何下载各大视频网站的资源

给大家推荐几款神器,配合使用,几乎所有的视频网站的视频都能下载, 包括国内外视频网站,怎么浏览国外网站之前有推荐过一款免费的VPN。看了本系列教程你会发现扒视频如此简单。

第一款:NetVideoHunter Video Downloader

安装地址:

也可以在火狐浏览器的扩展组件里面搜索 NetVideoHunter,火狐浏览器插件NetVideoHunter Video Downloader堪称神器,使用简单,快速,功能强大,但只支持火狐。

每打开一个视频,这个蓝色的图标就会闪动,点开它

再点击下载,如果你觉得默认的下载速度太慢了,点开下载进度条,在进度条上右键,复制下载链接,用迅雷下载。

此插件支持的网站: Youtube、Facebook、Metacafe、Dailymotion、 Break 、VKontakte、DivShare、Vimeo、TED官方、Openload、A站、音悦台、 网易公开课 、网易云音乐、网易视频、华数TV、 凤凰视频 、1905、第一视频网、微博视频、喜马拉雅音频、蜻蜓FM音频等。 优酷 爱奇艺 、新浪视频、新浪公开课也可以下,稍微麻烦了点,只能分段下载,需要用到合并工具,有些是3分钟一段有些是6分钟一段,处理起来比较麻烦。

第二款:You-Get

这款是基于Python3的媒体下载工具,需要在命令行下运行,可能是程序员的钟爱,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可能用的不太习惯,它的使用方法我在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网上有详细介绍。

教程地址:

目前You-Get支持的站点达到了71个,囊括了国外的Youtube、Vimeo、Tumblr、Instagram等以及国内的爱奇艺、优酷、乐视、哔哩哔哩等。

第三款: 硕鼠

硕鼠是一款国内的软件,支持的网站也是相当多,使用方法安装解析下载傻瓜试操作,这工具用的爽的地方是支持批量下载,但支持批量下载的网站并不多,支持批量下载的站点: 搜狐 ,网易公开课,暴风影音。

播放页面只能单个下载,以下是批量下载入口:

软件官网下载地址:

支持的网站官网有详细介绍:

第四款: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简称“IDM”)

IDM号称可以提高5倍的下载速度, ,安排下载时程,或续传一半的软件。这个软件不仅能嗅探视频网站视频,还可以当一个下载工具,特点是快,央视官网视频建议用这个软件。

下载地址:

如何给IDM添加浏览器支持:

IDM下载百度网盘大文件教程:

支持的网站:自测。

第五款:视频下载王

功能强大,特点是收费。如果你是大款,这款绝对是不错的选择,想要了解的看官网。

官网地址:

个人推荐第一款,全制动嗅探,下载简单,支持的网站也较多,主要还是看个人,如果本教程给你带来了方便,还请多多支持大老爷,本教程完毕,如有疑问欢迎留言。

欢迎关注头条号:大老爷说

好资源不迷路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如何下载各大视频网站的资源!免费!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432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