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高效实用的工具创建族谱“虚拟家族树”

MacFamilyTree是一款功能全面,高效实用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它快速有效的获知任何家族的完整基因库和家族史。通过MacFamilyTree中定义的三维图片呈现,任意用户都可以清晰明了的获知家族关系,通过兼容的族谱格式,更加方便简单的为用户陈述家族史。

虚拟 家族树

MacFamilyTree中的“虚拟家族树”可以帮助用户更加详细的了解任何人的族谱,只需轻松点击鼠标,将其放置在家族谱的位置上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MacFamilyTree获知自己的祖先与他人的祖先之间的相互观关系,或者自己的祖先是否属于移民,更加直观简单的获知族谱信息。

虚拟家族树

整个MacFamilyTree系统中最值得称赞的就要属于其信息系统了,用户可以在其中提取任意族谱的信息,譬如:家族之间成员的信息,家族居住过的地点,家族成员的生辰,甚至还可以获知整个家族之中发生的主要大事。

是不是很高效实用呢?快来试试吧!你一定会惊喜不已的。

下载 地址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高效实用的工具创建族谱“虚拟家族树”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440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