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Windows系统常见的 4 款压缩软件逐一安装体验,最好用的是?

有网友私信,想了解下有没有什么好用的压缩软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下面将常用的压缩软件逐一体验一下:

1.winrar

winrar

下载地址:

2.7-zip

7-zip

下载地址:

3.Bandizip for Windows

Bandizip

下载地址:

4.360 zip(国际版)

360 zip

下载地址:

体验结果:

1.界面美观:360zip和bandzip都很漂亮简洁,winrar相对经典,7-zip比较简陋。

2.压缩速度:同样一组照片,7-zip10.5秒,bandzip3秒,winrar4.9秒,360zip3.9秒

3.默认压缩率:bandzip最大100多M,其他三个都在50多M。看起来速度快是有代价的。

4.有无广告:winrar和bandzip都有广告,360zip和7-zip无广告。

5.特殊功能:bandzip配合honeyview【】可以不解压浏览图片。

总结:

综合性能较好的还是360zip国际版(怎么国内开发的软件都是流氓软件,国际版就干净整洁)

如果喜欢7zip格式,就用7-zip。

如果喜欢经典,就用Winrar。

压缩包 内浏览图片需求的就用bandzip。

软件用得好,下班走得早。

——某社畜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Windows系统常见的 4 款压缩软件逐一安装体验,最好用的是?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441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