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会不会死掉?

最近看了很多人都说PHP会逐渐死掉,这个我不太认同,但是没以前火是真的。

如果你是混职场的,通过朋友和自己最近的面试体验,如果只有PHP这一个技能确实是没前途了,尤其是中大厂,即使有PHP的招聘信息,也要求很高,最起码的懂原理、架构之类的,还的会Go。而暂时是小厂或初创公司的PHP程序员,也得转Java或Go或其他。

单一的PHP真的很危险了。

但是话说2头,PHP真的会死掉吗?绝对不会,就web方面的占有量来说,PHP还是有40%多左右的份额,这已经很大了,WordPress、magento等。

如果作为独立程序员,初创公司,小型公司,用PHP应该还是首选。

如果混职场,最好还是会PHP的同时,转Java比较稳妥一点

结论就是PHP还会发光发热10年以上,但是没以前那么火爆了,短期能完全替代PHP的还没看到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会不会死掉?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445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