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 eclipse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这是一个JDK没有配置好的问题。解决办法如下:

运行CMD。

在里面输入java -version看有没有版本的提示?有的话说明你的JDK是对的,那么就是Eclipse的问题了。没有参考其他方法。

1)如果没有的话:

依次点击:“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环境变量”,弹出Windows的“环境变量”配置卡。
在“系统变量”栏下执行三项操作:

①新建“Java_Home”,值:JDK所在的绝对路径(例如 D:\Program Files\Java\jdk1.5.0_04\)。

②新建“Classpath”(如果已有,则直接编辑),值: .;%Java_Home%\lib (若值中原来有内容,用分号与之隔开)。

③新建“Path”(如果已有,则直接编辑),值: %Java_Home%\bin; (若值中原来有内容,用分号与之隔开)。

或者

CLASSPATH

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03\lib;E:\workbench\lib\javax.servlet.jar;

JAVA_HOME

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03

Path

%SystemRoot%\system32;%SystemRoot%;%SystemRoot%\System32\Wbem;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90\Tools\binn\;%JAVA_HOME%\bin;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 eclipse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49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