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 -jar找不到主类

java -jar找不到主类

在正确编译好java程序之后,打包,然后在命令行输入java -jar ,却弹出没有主清单属性或者找不到或无法加载主类。

解决办法就是,修改MANIFEST文件。

1、WinRAR打开jar包,找到里面的MANIFEST.MF文件。

2、例如打包的是名为draw的包,里面有三个class,其中print.class是需要运行的。

3、MANIFEST.MF文件里面多添加了一行:Main-Class: draw.print

draw.print 为所要运行的类名,别忘了带上前面的packege的名字。

注:在MANIFEST.MF文件中添加了Main-Class:后,什么都不填写或者填写的class名错误,就会出现找不到或无法加载主类。

这两种情况,都显示了无法加载主类。

php中文网,大量的免费Java入门教程,欢迎在线学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 -jar找不到主类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674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