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是什么格式

java是什么格式

Java是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于1995年5月推出的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和Java平台的总称,是当今最流行的编程技术。

java是什么文件?

Java文件是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于1995年5月推出的Java程序设计语言和Java平台的总称,.java格式文件就是java的源代码文件。用Java实现的HotJava浏览器(支持Java applet)显示了Java的魅力:跨平台、动态的Web、Internet计算。从此,Java被广泛接受并推动了Web的迅速发展,常用的浏览器现在均支持Java applet。

java文件如何打开?

Java是一种可以撰写跨平台应用软件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广泛应用于个人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电话和互联网,同时拥有全球最大的开发者专业社群。可以用java的免费开发工具Eclipse或者Java JDK API来打开运行。

php中文网,大量的免费Java入门教程,欢迎在线学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是什么格式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679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