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基于java的动漫网站设计

动漫网站的设计主要是实现动漫信息查询模块。此系统采用MVC设计模式,系统主要包括动漫信息展示,按照类别管理动漫信息、在线播放下载等模块。此系统主要是为了迎合广大动漫爱好者了解动漫信息的需求,避免他们盲目在互联网上寻求动漫信息,使得他们更尽兴地提高观看动漫的满足感。

毕业设计要求:
采用的是基于Java的B/S架构,前端展示选用JSP为主要。模块功能如下:
(1)新闻类别管理,为了更好地维护动漫信息,特将动漫进行分类操作,方便用户浏览。
(2)动漫管理,该模块是系统的核心功能,管理员对动漫信息及时更新对于长时间没人观看的动漫信息予以删除等操作。
(3)系统管理,超级管理员可以添加超级管理员,共同维护本系统。
(4)修改个人密码,为了保障系统运行的安全性,管理员可以修改自己的登录密码
(5)系统公告管理,负责发布一些公告信息一供用户浏览。
(6)问卷调查管理,发布问卷调查信息,及时了解用户对动漫方面的需求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基于java的动漫网站设计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6878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