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十年前,为了玩JAVA游戏我改了短信中心号码

如果你过去玩过JAVA手机游戏的,你对下面的关键字一定不陌生。一条两块,过期卡,修改短信中心,关闭 移动梦网 业务,破解游戏,手机乐园,宝软。

和现在的手机游戏不同,过去的手机没有移动支付手段,只能依靠一条短信两块钱的方式来付费。只要短信发出,游戏就认为是付费了,不管是不是扣费成功。

后来有人发现修改短信中心使得短信发送不成功来避免扣费,毕竟早期的JAVA软件是不会去管短信是否发送成功的,只要发送了就算扣费。不过后期的JAVA游戏会要求手机返回短信发送成功的值才认为是发送成功。这时候能够让手机认为发送短信成功但是实际没送的过期卡就是这种游戏的克星。

不过当时过期卡可是很难得的,因为当时手机卡是有有效期的,只有充钱才会延长有效期。只有过期了还有充值延长有效期才会变成过期卡,若是欠费了只会变成欠费卡,发短信会提示发送失败。这样就没办法欺骗游戏了。所以这个时候只能等游戏破解了。

但是这时就有骚操作了, JAR 包其实是一个zip文件改后缀来了。jar解压以后,用十六进制软件搜索关键字“+86”,然后搜索到短信号码以后修改成 10086 或者是 10010

或者是更狠一点的直接关闭移动梦网业务,因为这些扣费业务都是基于移动梦网的。但是流量业务也是基于移动梦网的,所以关了以后办法上网了。

当然游戏厂商也不是傻瓜,这些方法他们都知道。于是到了后期的JAVA游戏在发送短信的时候是要求联网的,JAR包内短信号码文件加密,过期卡和关移动梦网的是无法联网的。对付这种游戏只能是拥有wifi功能的手机或者是刷机魔改过的手机。否则只能等大神破解!

我还记得第一次玩JAVA游戏的时候是在一个诺基亚功能机上玩的,这种功能机不能装内存卡,没有摄像头,没有播放器。但是能用JAVA和上网。我当时下载了一个游戏,被扣了流量费2块钱5M。还发送了4条短信激活游戏。后面被老爸知道暴揍一顿。才开始了JAVA游戏的“破解”之路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十年前,为了玩JAVA游戏我改了短信中心号码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6884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