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中设置session过期的方法

因为项目需要,要将PHP中SESSION保存部分数据,不过总有个过期不能处理,这儿介绍一下session的过期设置,如果设置了session过期无效,请看下后面的解决办法:

推荐:《php培训》

在PHP中,设置php.ini,找到session.gc_maxlifetime = 1440 #(PHP5默认24分钟)

这里你可以随便设置一下过期时间.但是有人说设置以后,好象不起作用!

其实不是不起作用,而是因为系统默认:

session.gc_probability = 1session.gc_divisor = 1000

garbage collection 有个概率的,1/1000就是session 1000次才有一次被回收。

只要你的访问量大了,那就能达到回收的效果.

要不然你也可以设置一下session.gc_divisor 的值,

比如:session.gc_divisor = 1,这样就能明显的看到SESSION过期的效果了.

更多编程相关内容,请关注求知技术网编程教程栏目!

以上就是PHP中设置session过期的方法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中设置session过期的方法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68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