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用什么写的

java用什么写的

JAVA本身就是一门编程语言,它编译生成的文件运行在JVM上(java虚拟机)。JVM是由c语言和汇编语言开发的。基于此之上就是java了,虚拟机是起到解析执行的作用。

JVM是java语言最大的特点,java的优缺点也是缘于JVM技术。JVM是一个可运行Java字节码的虚拟计算机系统。它有一个解释器组件,可以实现Java字节码和计算机操作系统之间的通信。

还包括一组寄存器、一个栈、一个垃圾回收堆和一个存储方法域。 JVM屏蔽了与具体操作系统平台相关的信息,使Java程序只需生成在Java虚拟机上运行的字节码,就可以在多种平台上不加修改地运行。这个也是java最大的特色跨平台性,也就是一处编写,处处运行。

JVM在执行字节码时,实际上最终还是把字节码解释成具体平台上的机器指令执行。编译虚拟机的指令集与编译微处理器的指令集非常类似。这就是java最受人批评的一个地方,运行在JVM上面当然没有直接运行在操作系统上快。所以有人总是说java的运行速度比不上C语言。

php中文网,大量的免费Java入门教程,欢迎在线学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用什么写的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690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