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全网最全入门教程

本套 java 视频可以称为史上最细、最完整的Java基础视频,全长301集,其中重点涵盖了环境搭建、基础语法、面向对象核心、异常、数组、常用类、集合、线程、IO流、 反射机制 、网络编程。

Java全网最全入门教程

本套视频教程的 封装、继承和多态 讲的确实真的很不错,当然讲的好的不光只是这些还有以下几个很精彩的知识点:

1:单项链表、双向链表、 哈希表 /散列表和二叉数 数据结构的讲解。

2:讲集合时先从数组扩容讲起,过度到集合,确实不错,深入浅出比较容易理解。

3:String创建几个对象,这个可以说全网最牛,不过例子举的有点猥琐,总是讲小哥哥与小姐姐的故事。

4: 源码分析分析讲的特别到位,尤其是HashMap的工作原理和源码分析,真正的把 jdk 源码翻了一遍,要是拿着这个去面试绝对是秒杀级神器。

5:使用 多线程 模拟用户去ATM取钱讲的也非常不错,后续还提了一个小Timer定时任务类相当全面。

6:使用反射创建对象,调用方法,访问字段的值讲的也相当的详细,尤其IO+Properties+ Reflect 的综合案例对后期理解jdbc相当有帮助。

这六个是简单的列举一下。

当然更多的更深入的知识还是需要你自己去慢慢发现,慢慢去寻找。

Java全网最全入门教程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这些2020最新的编程资料,需要的自取

1、点赞+评论(勾选“同时转发”)

2、关注小编。并私信回复关键字【java】(一定要私信哦~点击我的头像就能看到私信按钮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全网最全入门教程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6935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