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玩家自制《MC》256km²大型地图 开放下载景色绝美

玩家“qwryzu”日前分享了他耗时2个月制作的《我的世界》大型游戏地图“Kythor”,该地图使用了一些地图绘制软件,包含多个《我的世界》MOD,并且留有很多开阔场景,是专门为玩家建造一些大型建筑制作的。整张图片在游戏中的面积大小为256平方千米,有沙漠、海洋、森林、山脉等多种不同的地形地貌。

据其本人介绍,“Kythor”地图是在《我的世界》Java 1.12.2版本中制作的,不过也可以在新版本中使用;相应的一些mod也可以不添加。不过由于1.17版本修改了世界最高高度,所以不确定是否会出问题。

《我的世界》“Kythor”地图提供免费下载使用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玩家自制《MC》256km²大型地图 开放下载景色绝美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6971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