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项目本地部署搭建实战SpringBoot高校宿舍管理系统源码

大家好啊,我是测评君,欢迎来到web测评。

技术架构

  • 技术框架:SpringBoot2.0.0 + Mybatis 1.3.2 + Mysql 5.7 + layui
  • 运行环境:jdk8 + IntelliJ IDEA + maven3 + 宝塔面板

本地搭建教程(参考视频教程搭建)

  1. 下载源码,小皮面板新建数据库,导入doms.sql文件。
  2. 使用 IDEA 打开domss目录,修改数据库配置,配置修改路径如下:
 /domss/src/main/resources/application.properties  
  1. 依赖自动安装完成后,点击编辑器里的Run->DomsApplication模块,如果找不到入口模块,可以手动打开以下路径运行文件中的函数:
 /domss/src/main/java/com/usc/lzh/doms/DomsApplication. java   
  1. 项目启动成功后,访问地址:
   
  1. 默认账号密码:详见数据库表,登录账号为uid对应的字段名,密码都是 123456

宝塔部署教程(参考视频教程部署)

  1. 回到IDEA,点击编辑器右侧 maven 图标,执行 package ,完成后就会在根目录里生成一个target目录,在里面会打包出一个jar文件。
  2. 宝塔新建一个数据库,导入数据库文件,数据库信息要对应本地的数据库配置。
  3. 解析一个域名,宝塔新建一个目录,上传jar文件后回到网站这边,新创建一个java项目,项目路径选择jar文件,端口号填写8081,再填上域名,点击提交即可部署完成。
  4. 默认账号密码:详见数据库表,登录账号为uid对应的字段名,密码都是 123456

系统介绍

这是一套SpringBoot开发的高校宿舍管理系统带论文的源码,内含答辩视频 设计思路 任务书 开题报告 文献综述 英文翻译。系统代码质量高,很有学习参考价值。

系统功能

  • 基本信息管理: 基本信息分为学生信息和宿舍信息两部分,其功能是负责维护这些信息,可以进行增删查改等操作。
  • 宿舍分配管理: 根据给定的宿舍信息与学生信息,按照一定的规则自动地给还未分配宿舍的学生分配宿舍,学生可在该宿舍内自选床位,最终的宿舍分配信息可以以文件形式(如 Excel 表格)导出。
  • 宿舍日常管理: 主要包括卫生管理、报修管理、留言管理等。
  • 卫生管理: 记录并维护卫生检查信息。
  • 报修管理: 添加、查看、修改报修单信息。
  • 留言管理: 包括发布公告、失物招领、普通留言以及对这些信息的维护。
  • 离返校管理: 对节假日学生的去向、寒暑假学生的留校以及返校登记信息进行统计及管理,并以图表形式呈现统计信息。
  • 综合查询管理: 包括查找学生信息、各楼栋/专业的学生宿舍分配情况、卫生检查情况、学生离返校及留校信息、指定类型的留言、查看宿舍成员等。

系统实测截图

获取方式

//ceping.club/1133.html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项目本地部署搭建实战SpringBoot高校宿舍管理系统源码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023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