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什么是java手机

什么是java手机

最早的非智能机都是没有系统的,后来以Linux为主,采用了Linux+java来运行应用程序。

手机可以看作一个微型机算计,它由硬件与软件构成,如果该手机的软件由java语言开发的,就称为java功能手机。

java功能手机运行的软件都是java程序,像电子书都是*.jar的可执行java程序。

扩展: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

Java具有简单性、面向对象、分布式、健壮性、安全性、平台独立与可移植性、多线程、动态性等特点 。Java可以编写桌面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分布式系统和嵌入式系统应用程序等 。

php中文网,大量的免费Java入门教程,欢迎在线学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什么是java手机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15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