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知乎超高的12K赞回答!Java学到什么程度才能叫精通?

乔戈里是我的朋友,目前某BAT大厂工作,他在知乎上收获12K赞的Java面试手册(这赞数, 质量多高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非常全面,包涵Java基础、Java集合、JavaWeb、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分布式理论、 Redis Linux git 、前端、Spring、 MyBatis 、RocketMQ、 Netty 、Dubbo。内容非常丰富,已经帮很多人拿下互联网一线公司的offer。

每份pdf都有左侧导航书签页,看的时候十分方便,由于内容较多,这里就截取一部分图吧。需要的在 乔戈里 的公众号后台回复 888 直接获取这份 知乎收获12K赞的Java面试手册!

扫码后台回复 888

内容真的很丰富!上图!看看就知道了!

Jvm

并发

Mysql

全部的(不一一截图了)

其它惊喜

哦,对了,乔戈里还准备了**一套上面资料对应的面试题(有答案哦)**和 面试时的高频面试 算法 题(如果面试准备时间不够,那么集中把这些算法题做完即可,命中率高达85%+)

小瑶学Java后台回复 666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知乎超高的12K赞回答!Java学到什么程度才能叫精通?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235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