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程序员掌握Java开发必备的一份书单,你看过几本?

java编程 语言一直是非常多人使用的一门 编程语言

最近不少w3cschool粉丝在问学习 Java 看哪些书籍,能不能开个书单出来。

于是就整了一份Java入门、进阶、深入的书单,下面就给程序员小伙伴们分享:

0、入门阶段

Head First Java(中文版)

你是java菜鸟嘛?如果是,读这本书就对了,这本书阅读起来轻松,图文并茂,很适合拿来入门。

《Java开发实战经典》

它拥有不少的代码和案例分析,也讲解了实际开发过程的一些基础知识,对于新手来说,强推!

1、进阶阶段

《Java编程思想》

《Java编程思想》更适合对于Java比较熟悉的程序员,可以当做查知识点的工具说使用,Java语言上多数问题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Effective Java中文版 第2版》

涵括了java编程中78条极具实用价值的经验规则,非常有益于程序员提高编程效率、代码质量。

读完这本书,对于对对象持有、 泛型 、容器、 多线程 、等的认识都会加深一步。

2、深入阶段:

构建知识体系系列: 强推《大型网站系统与 Java 中间件实践》、《大型网站技术架构:核心原理与案例分析》。

《JavaScript编程全解》

不得不说,还是有程序员需要自己写javascript,系统的学习javascript不妨使用《JavaScript编程全解》。

Spring实战(第4版)

这本书堪称Spring入门书和工具书。

最后,必备《劲椎病康复指南》。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程序员掌握Java开发必备的一份书单,你看过几本?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255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