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Selenium for Java 快速上手实战之独门3步曲

Selenium for Java 快速上手实战之独门3步曲

最近在编写一本 Selenium 高级教程《Selenium自动化测试的高级技巧》时,由于想照顾一下没有Selenium基础的同学,对Selenium的入门和使用进行了导入性介绍,在编写过程中突然灵光独照,发现掌握Selenium 来实现Web UI自动化测试原来可以如此简单,简单到什么程度?###只需要一个Chat###。

那么本Chat如何开撩和聊些什么内容呢?

  • Selenium For Java 环境快速搭建。
  • 自动化测试要从编程开始,没有调试和执行环境,学习无从谈起。第1步曲分将介绍Selenium环境搭建的通用方法和作者总结的一键搭建方法。
  • WebDriver 常用浏览器定位方法和命令。
  • 要实现Web UI自动化测试,必须要先定位浏览器元素,然后对浏览器元素发送操作命令,实现对浏览器元素的驱动。第2步曲介绍浏览器中Web元素定位和如何发送WebDriver命令。
  • 对业务功能、业务流程和浏览器驱动层进行封装。
  • 商业级的自动化测试不是简单把自动 测试脚本 跑起来,而是要实现对业务目标的测试,同时又要保证自动化测试脚本的易维护性。第3步介绍使用三层封装法实现自动化测试目标和确保自动化测试脚本的易维护性。

通过以上3步曲的学习和示例代码练习,相信各位朋友会不虚此行。

本Chat面向读者

  • 有志于从事自动化测试的功能测试人员
  • 敏捷研发团队的开发人员
  • 想要在项目中引入自动化测试的测试经理、项目经理或研发经理

GitChat:Selenium for Java 快速上手之独门3步曲

邀请卡

快乐学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Selenium for Java 快速上手实战之独门3步曲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305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