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 DateTime 获得当前 Unix 的时间戳

使用下面的方法:

 logger.debug("Current DateTime in milliseconds - [{}]", new DateTime().getMillis());
  

上面的代码输出的内容是:

 15:01:51.331 [main] DEBUG c.i.s.c.t.utilities.CodecUtilsTest - Current DateTime in milliseconds - [1603998111331]  

获得当前日期时间的毫秒数,这个毫秒数是从 1970-01-01T00:00:00Z 开始计算的。

1970年, Unix 正式诞生,在第一版《Unix Programmer’s Manual》中把“1971年11月3日”定义为“自1970年1月1日0时0分0秒以来以1/60秒为单位的时间”。

此后,这个定义由于可定义的时间范围,时区,闰秒等问题被重新定义。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 DateTime 获得当前 Unix 的时间戳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324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