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贝壳找房启动大规模校招 职位覆盖26城

《投资时报》记者 张嘉

8月19日, 贝壳找房 正式启动2022届校园招聘。本次招聘面向海内外2022年应届毕业生,开放超200种岗位,工作地点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西安等26座城市,是贝壳找房史上最大规模招聘。与此同时,贝壳找房校园人才项目“ADC”继续向应届生开放,加大对产业互联网人才的挖掘和培育。

此次校招,产品研发类岗位占70%以上,包括图像算法工程师、三维重建 算法工程师 、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工程师等。

注重人才培育,形成三年培育体系

随着流量红利见顶,消费互联网换轨产业互联网,未来最有价值的人才必定是产业互联网人才。作为产业互联网代表企业,贝壳找房注重产业互联网人才培育与发展,已形成较为完备的应届毕业生三年成长体系:第一年,胜任期,通过9天10新人培训、180天融入计划、导师辅导等,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过渡,胜任岗位工作;第二年,跃迁期,通过项目历练,能够独当一面,部分高绩效人才成为 贝壳 干部储备;第三年,飞跃期,结合个人方向和组织需要,逐渐分为发展专业型、管理型两类骨干人才,成为贝壳中坚力量。

刘翠婷,2020年从 北京大学 毕业,手握多个offer最后选择进入贝壳成为一名产品经理,谈及选择贝壳的原因,刘翠婷说:“其他公司更注重个人的能力,在乎你能立刻为公司带来什么价值,但是贝壳更关注我这个人的特点是怎样的,强调与公司一起成长。” 2018年以应届毕业生进入贝壳找房的隋钰,先后在用户增长团队、CEO office轮岗,在第二年即参与公司S级项目,完成两年三次晋升,如今在贝壳产业合作事业部独当一面。

为挖掘和培育产业互联网人才,贝壳找房继续向应届生开放ADC项目。“ADC”即A-Aspiration(抱负)D-Development(发展)C-Cooperation(合作)的缩写,旨在为居住产业互联网领域寻找技术创新、驱动业务的专业人才及管理人才,并通过课程培训、导师带教、高潜计划加速ADC成长,与业务共同发展。

加码薪酬福利,优化校招体验

除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外,贝壳找房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员工平均年薪为16薪,每年享有10天年假。在 五险一金 外,贝壳找房额外缴纳商业保险,并设置格林互助,当员工本人、配偶、子女、父母及配偶的父母遭受重大意外或疾病,给予一定资金帮助,一起共渡难关。2020年,贝壳找房被评为校园非凡雇主、最佳雇主品牌等奖项。

应届毕业生一直是贝壳找房新生力量和培养中坚力量的重要来源,为提高应届毕业生招聘体验,贝壳找房校园招聘负责人表示,在校招过程中,1天完成所有面试、10个工作日发放offer,相关提问两小时内快速回复。

居住服务市场空间巨大,根据CIC报告,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规模达到22.3万亿元??币,预计到2024年将增?到30.7万亿元??币,复合年增?率(CAGR)为6.6%。贝壳找房保持高速增长,最新财报显示,贝壳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达449亿元,同比增长64.6%。截至6月30日,2021年上半年贝壳总交易额(GTV)达2.29万亿元,同比增长72.3%。

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商”,贝壳找房致力于推进居住服务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通过聚合、助力优质服务者,为三亿中国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等全方位的高品质、高效率居住服务,实现“对消费者好、帮助服务者对消费者好”的目标。

本文源自投资时报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贝壳找房启动大规模校招 职位覆盖26城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421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