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学了Java真的能为所欲为?学了Java后能做什么?

都说Java是最常用的编程语言之一,这意味着Java的应用范围会比其他编程语言更广。

总体来说,Java可从事的工作分为两类,一类是技术管理类工作,一类是走技术工作之路,成为高级软件工程师、需求工程师等。

学了Java真的能为所欲为?学了Java后能做什么?

01

Java可以做网站

Java可以用来编写网站,现在很多大型网站都用JSP写的,JSP全名Java Server Pages。它是一种动态网页技术,加上HTML5和数据库,漂亮的美感和科技感兼具。

学了Java真的能为所欲为?学了Java后能做什么?

02

Java可以做Android

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其源代码是Java。Java做安卓不单单是指系统,还有APP对于更多的开发人员来说,他们更多的时间是花在开发APP上面。

03

Java可以做游戏

或者你不知道,在以前诺基亚还很流行的时候,你玩的手机游戏有90%以上都是Java开发的,比如俄罗斯方块、马里奥、贪吃蛇、泡泡龙等经典游戏,总有一款你玩过的。电脑上也有java开发的游戏,最经典的是:《我的世界》(minecraft ,简称MC)。

04

Java可以做企业级应用开发

目前Java在许多行业的企业信息应用方面的应用非常多,比如OA、邮箱、股票、金融、考试、物流、医疗、矿山等信息方面的系统。该方向和行业密切相关,所以,这是一个经验型的发展方向。Java开发者在这方面的需求也非常大,待遇也相当不错,工资水平与Java互联网方向的差不多,很容易在一些大型企业就业。

05

Java可以做大数据开发

如今大数据比较火,用人需求和薪资待遇也比较好,大数据在未来会有更大的应用空间。北大青鸟沈阳三好校区Java课程中包含了大数据方面的知识,所以如果你对大数据感兴趣,也可以从事大数据开发的工作。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学了Java真的能为所欲为?学了Java后能做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451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评论已关闭

12条评论

  1. Awesome content. Thanks a lot.
    can someone write me an essay for free how do i conclude my essay

  2. Correspondence to Uri Elkayam, MD, Professor of Medicine and Director, Heart Failure Program, USC School of Medicine, 2025 Zonal Ave, GH 7440, Los Angeles, CA 90033

  3. Nicely put. Thanks.
    writing a college application essay barclays additions plus will writing servic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