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学习路线图,助你轻松走上大牛之路迎娶白富美!

很多小白想学习 JAVA ,却不知道如何去学习。小编从事这行有多年,今天给大家分享下JAVA思维导图,希望给正在迷失方向的小白一些指点。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JAVA是什么,配置下JAVA的环境 ,学习JAVA的语法、面向对象、异常处理、常用类、集合框架、注解等内容。

当有了JAVA基础的内容之后,再学习MySQL和JAVA进阶的内容,反射, JDBC 、文件流,同时也可以打造一个自己的 ORM框架 了。

然后学完了这些之后,我们需要学习一些JAVAweb的内容,最好需要有前端基础,要不然,无法做一个完整的项目出来。

接下来我们需要学习下 SSM 框架里面的spring框架和springMVC、 Mybatis 框架、ssm框架整合等。

最后,就可以自己做项目了,再项目中学习更多的内容,

学到这里,你已经可以成为一名初中级的程序员,薪水可以到10K+很轻松。后面,我会分享一些JAVA架构学习路线。关注+收藏+转发+留言,再私信我,给你分享全套视频资料。拿走不谢!

祝所有的 JAVA程序员 早日走上大牛之路迎娶白富美,走上人身巅峰!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学习路线图,助你轻松走上大牛之路迎娶白富美!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476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