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一小时教会你用JAVA制作超级玛丽小游戏!!全程干货

超级玛丽这个游戏想必我们小时候都玩过,这款经典的FC游戏是我们童年最快乐的时光之一,游戏的玩法想必大家都知道。就现在的我们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制作出这款游戏也是比较简单,那么,如何利用 java 编写一款属于自己的超级玛丽游戏呢?

这里我给大家简单的讲解一下超级玛丽游戏的详细编写思路和流程,也许你刚学java不久,但是你只要掌握了该游戏所需要用到的 javase 的基础知识,就可以跟随该教程视频完成属于你自己的超级玛丽游戏!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设计各种各样的关卡,你也可以设计出各种各样的陷阱。同时,还可以加深和巩固你对java基础知识的理解程度。

课程目标:

1.将java基础知识与游戏结合,完成java的小游戏,提升对java的学习兴趣

2.自主地设计每一个关卡,自主地设计每一关的陷阱

3.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以巩固java的基础知识,例如窗口的创建,事件监听,循环,多线程,判断,列表,Player类的使用

Java游戏项目“超级玛丽“实战教程_体验编程乐趣-夯实Java基础_一天时间享受Java语言给你乐趣_超级玛丽Java项目_Java游戏项目_超级玛丽项目

具体内容包含:

初始化游戏窗口,添加游戏的背景,添加游戏的背景音乐,实现 马里奥 的移动,实现马里奥的跳跃和下落,实现障碍物的阻挡

添加游戏的积分,实现旗子随马里奥一起下落,实现马里奥自动走向城堡,向关卡中添加敌人,实现马里奥踩死敌人和马里奥死亡等等,涵盖了基本的游戏思想。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一小时教会你用JAVA制作超级玛丽小游戏!!全程干货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505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