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阿里爸爸YYDS!阿里内网首发的Java成长开发手册,不惜重金开源

前言

关于技术人如何成长的问题,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因为程序员职业发展很快,即使是相同起点的人,经过几年的工作或学习,会迅速拉开极大的差距,所以技术人保持学习,提升自己,才能够扛得住不断上赶的后浪,也不至于被“拍死”在沙滩上。

前几天有同事透露出了内部消息,阿里内部最近整理出来了一份“Java开发成长手册”具体什么样子下面会直接给大家分享出来部分的内容给大家先睹为快!

Java基础:

并发编程:

消息中间件:

linux操作系统:

Java虚拟机

MySQL数据库

因为所有内容太多了所以就只给大家展示一小部分内容,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转发+关注后私信(学习)即可免费获取!

spring源码

netty

就给大家展示到这里了,需要获取这份成长笔记的小伙伴可以直接私信(学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阿里爸爸YYDS!阿里内网首发的Java成长开发手册,不惜重金开源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583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