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阿里巴巴《Java 开发手册》—嵩山版发布,附下载链接

阿里巴巴《Java 开发手册》—嵩山版发布,附下载链接

《Java开发手册》始于阿里内部规约,在全球 Java 开发者共同努力下,已成为业界普遍遵循的开发规范,手册涵盖编程规约、异常日志、单元测试、安全规约、MySQL数据库、工程规约、设计规约七大维度。

手册自发布以来,有超260万开发者下载,相关的规约插件在GitHub上获得了20000+星的支持。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嵩山版)》近日重磅发布!1300个日夜兼程,虚静出内功,嵩山版首次新增前后端规约等内容,全面助力开发者码出规范,码出质量!

从华山到泰山,一路星夜兼程,今天的嵩山版经过不断地精进与苦练,已经日臻完美,它的内功提升之处在于:

下载《Java 开发手册》—嵩(song)山版

关注公众号后台回复【嵩山】获取

(公众号:程序员生活志)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阿里巴巴《Java 开发手册》—嵩山版发布,附下载链接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584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