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阿里巴巴的Java开发手册是什么样子的?

阿里巴巴 作为国内互联网的领军企业,不知道他的java开发手册是什么样子的,有什么规范。今天就给大家看下,文末附下载链接。

今年年初,《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正式发布,阿里官方Java代码规范标准首次对外公开。手册发布之后在业界、学术界都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仅 微博 浏览量就突破千万,下载访问量超过40万,多家媒体主动转发,并将其称为“Java工程师必备宝典”。

阿里巴巴的Java开发手册是什么样子的?

目录如下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v1.2.0版)下载链接:(或者点击文末查看更多),这个是pdf版的,我转了一个word版的,如果需要评论发链接,如下图: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阿里巴巴的Java开发手册是什么样子的?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585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