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扩展功能强大:文本编辑器EditPlus 3.8下载

IT之家(www.ithome.com):扩展功能强大:文本编辑器EditPlus 3.8下载

IT之家讯 文本编辑器EditPlus最近更新到3.80版,此次更新增加了和改进了包括对不同文件类型适配不同字体等24项功能,并且修复了37项Bug。推荐新老用户下载安装。

软件简介: EditPlus(文字编辑器)是一套功能强大,可取代记事本的文字编辑器,拥有无限制的撤消与重做、英文拼字检查、自动换行、列数标记、搜寻取代、同时编辑多文件、全屏幕浏览功能。而它还有一个好用的功能,就是监视剪贴板。剪贴板可自动粘贴进EditPlus的窗口中,省去手动粘贴的步骤。另外它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HTML编辑器,它除了支持颜色标记、HTML标记意外,还支持C、C++、Perl、Java。另外,它还内建完整的HTML & CSS1指令功能,对于习惯用记事本编辑网页的朋友,它可帮你节省一半以上的制作时间。它还会结合IE浏览器于EditPlus窗口中,让你可以直接预览编辑好的网页(若没安装IE,也可指定浏览器路径)。因此,它是一个相当棒又多用途多状态的编辑软件。

EditPlus v3.80.805官方下载:

(32位版,1.98MB)

(64位版,2.21MB)

该软件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等平台, 收费版

软媒软件管家也在第一时间对 EditPlus v3.80.805 进行了收录,“一键无插件纯净装机”智能屏蔽所有插件!

更多软件,请访问IT之家-软件频道。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扩展功能强大:文本编辑器EditPlus 3.8下载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636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