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培训学习中心:EJB的激活机制|开课吧技术学院

  Java学习难吗?作为一个靠谱的Java培训机构, 开课吧 Java培训技术学院的专家面向广大0基础的Java学员,提供Java课程,EJB的激活机制有哪些?

1、Java培训学习中心:EJB容器提供的服务

主要提供声明周期管理、代码产生、持续性管理、安全、事务管理、锁和并发行管理等服务。

2、Java培训学习中心: ejb 规范规定EJB中禁止的操作有哪些?

1.不能操作线程和线程API(线程API指非线程对象的方法如notify,wait等),2.不能操作awt,3.不能实现服务器功能,4.不能对静态属生存取,5.不能使用IO操作直接存取文件系统,6.不能加载本地库.,7.不能将this作为变量和返回,8.不能循环调用。

3、Java培训学习中心: Remote 接口和home接口主要作用

remote接口定义了业务方法,用于EJB客户端调用业务方法。

home接口是EJB工厂用于创建和移除查找EJB实例

Java培训学习中心:EJB的激活机制|开课吧技术学院

4、Java培训学习中心:bean 实例的生命周期

对于Stateless Session Bean、Entity Bean、Message Driven
Bean一般存在缓冲池管理,而对于Entity Bean 和Statefull Session
Bean存在Cache管理,通常包含创建实例,设置上下文、创建EJB
Object(create)、业务方法调用、remove等过程,对于存在缓冲池管理的Bean,在create之后实例并不从内存清除,而是采用缓冲池调度机制不断重用实例,而对于存在Cache管理的Bean则通过激活和去激活机制保持Bean的状态并限制内存中实例数量。

5、Java培训学习中心:EJB的激活机制

以Stateful Session Bean
为例:其Cache大小决定了内存中可以同时存在的Bean实例的数量,根据MRU或NRU算法,实例在激活和去激活状态之间迁移,激活机制是当客户端调用某个EJB实例业务方法时,如果对应EJB

Object发现自己没有绑定对应的Bean实例则从其去激活Bean存储中(通过序列化机制存储实例)回复(激活)此实例。状态变迁前会调用对应的ejbActive和ejbPassivate方法。

6、Java培训学习中心:EJB的几种类型

会话(Session)Bean ,实体(Entity)Bean 消息驱动的(Message Driven)Bean

会话Bean又可分为有状态(Stateful)和无状态(Stateless)两种

实体Bean可分为Bean管理的持续性(BMP)和容器管理的持续性(CMP)两种

7、Java培训学习中心:客服端调用EJB对象的几个基本步骤

设置JNDI服务工厂以及JNDI服务地址系统属性,查找Home接口,从Home接口调用Create方法创建Remote接口,通过Remote接口调用其业务方法。

8、Java培训学习中心:如何给 weblogic 指定大小的内存?

在启动Weblogic的脚本中(位于所在Domian对应服务器目录下的startServerName),增加set MEM_ARGS=-Xms32m -Xmx200m,可以调整最小内存为32M,最大200M

9、Java培训学习中心:如何设定的weblogic的热启动模式(开发模式)与产品发布模式?

可以在管理控制台中修改对应服务器的启动模式为开发或产品模式之一。或者修改服务的启动文件或者commenv文件,增加set PRODUCTION_MODE=true。

10、Java培训学习中心:如何启动时不需输入用户名与密码?

修改服务启动文件,增加 WLS_USER和WLS_PW项。也可以在boot.properties文件中增加加密过的用户名和密码.

11、Java培训学习中心:在weblogic管理制台中对一个应用域(或者说是一个网站,Domain)进行 jms 及ejb或连接池等相关信息进行配置后,实际保存在什么文件中?

保存在此Domain的config.xml文件中,它是服务器的核心配置文件。

哪里可以学Java?找开课吧技术学院Java培训中心在线报名:

关键词标签:Java培训,Java学习,Java开发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培训学习中心:EJB的激活机制|开课吧技术学院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638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