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网易java实习生面试10个问题,你会几个?

此前,w3cschool app分享了 阿里巴巴 java面经、小米java面经、 网易 java面经。

近日,我们在w3cschool app开发者头条上,可以看到网易java实习生面经。

在分享网易java实习生面经之前,我们还是继续“国际惯例”,谈点大型企业的面试经验。

1、重视基础

基础是重中之重,基础不外乎操作系统,TCP/IP,数据结构与算法,已经对于java语言的熟悉程度。

像这种基础的东西,BAT、网易、小米这种大公司都非常重视,他们不仅仅看你的编程潜力,也看你编程的基本功。

所谓地基不牢,一吹就倒。研究java基础的东西的渠道非常之多,你通过看编程教科书, 实操的方式掌握基础。

业余的时间也可以通过手机,使用w3cschool app学习基础。

2、数据结构与算法

关于数据结构与算法,w3cschool推荐《 大话数据结构 》《剑指offer》《编程之美》 。

3、备用

除了专业领域之外,你仍然需要关注一点新技术与科技前沿、开源资讯,偶尔在面试中将会涉及,这可以体现你对新技术的热情,兴趣。

在w3cschool app开发者头条每天实时更新。

最后w3cschool就来分享网易java实习生面经:

0、自我介绍

1、tcp和udp的区别是什么?

2、spring aop实现原理

3、Mysql 索引 原理

4、谈谈对NIO框架的认识

5、mybatis中集合怎么进行映射配置,级联?

6、redis的几种数据类型,底层如何实现?

7、什么情况下会触发Minor GC?

8、String是基本类型吗,为什么可以用+操作?

9、谈下你做过的项目

Java面试题能够帮助我们自测对编程的掌握水平,更多java面试题,阿里巴巴、百度、网易等名企面试题可以在w3cschool app开发者头条上查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网易java实习生面试10个问题,你会几个?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641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