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开发工程师简历项目经验填写样本

项目经验(案例一)

项目时间:2011-05 – 2012-06

项目名称:团队管理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全面负责项目公司财务部的财务管理、税收管理、核算管理、融资管理、预算管理等工作。本项目规划占地面积为375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59618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288219平方米,包括:商业,住宅,SOHO公寓,LOFT公寓,物业及配套用房等。地下总建筑面积71399平方米,建造立体停车位921个。

我的职责

工作业绩:

A,组织对收购前项目财务管理进行梳理,对项目公司存在的税收风险、资金安全风险、资产完整风险、拆迁成本预估风险等进行汇总分析提出解决办法。

B,选择 财务软件 ,组织实施财务电算化工作;组织建立财务预算和合同台账工作,完善拆迁资料统计、成本核算及资产登记建档等工作。

C,借助集团资源,在项目拆迁尚未完成的情况下,融资壹亿元资金投入项目。

D,组织土增税汇算清缴工作,重点协调土地返还款是否作为扣除基数问题及因拆迁方式不同计入成本数据不同而导致的土增税税基数据事宜。

项目经验(案例二)

项目时间:2015-07 – 2016-01

项目名称: 沙坪坝 同景 优活城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同景优活城位于西永国际商务区(轻轨1号线微电园站旁),项目占地约20.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4.5万方,容积率仅2.3。同景优活 城由同景地产携手绿城东方设计院倾力打造的十年品牌之作,集品质高层、法式别墅、风情商业等业态于一体,法式宫廷建筑格局、超高品质的园林绿化和外立面设计、舒适合理的户型配置,将法式住宅风格引入西永。整个西永繁华大城中,同景优活城是唯一纯法式风格建筑,唯一一个坐拥虎溪河美景的高端住区,与国际居住品质接轨,创造“离尘不离城”的法式建筑。

同景优活城配置5星级标准的入户大厅、米的超宽楼间距、2梯5户的舒适配置、1000㎡泳池区域、超3.6米架空层、纯法式婚庆广场,还引入社区食堂、四点半学校、颐乐学院等顶级配套!

我的职责

项目经验(案例三)

项目时间:2016-10 – 2016-10

项目名称: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发布仪式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BMW对于官方认证二手车业务项目进行升级,在世贸天阶举办为期三天的 篷房 展示&互动体验与发布会活动,同时配合线上传播将二手车升级业务进行推广

我的职责

项目总控,包括项目的前期bidding与整体项目跟进

项目经验(案例四)

项目时间:2013-07 – 2013-09

项目名称: 飞利浦 供应链安全审核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上海明凯&子公司(硬件环境)这个审核时应飞利浦的要求上海明凯&对浙江子公司符合飞利浦发往美国产品供应商要求所进行的,主要是防止恐怖袭击以及有违禁物品加载在飞利浦的货物中出口

我的职责

项目负责人,负责整个审核以及改进。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开发工程师简历项目经验填写样本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659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