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软件开发界面设计怎么做?

做软件开发, 界面设计 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因为我们传统的软件开发,基本上都是由代码来实现图形和文字,最终达到我们看到的一款精美的软件作品。

软件开发界面设计一般在软件开发工作会由产品经理和UI设计师专业的人员来完成整个界面的设计和制作。那么软件开发界面的设计流程是什么样的呢?

一款软件,应该都是从零开始的,最开始的时候由一串一串想法和构思,通过一段时间的讨论和梳理,然后由产品经理通过讨论的结果整理出完成的流程图、产品原型图等,然后再进过一系列的讨论确认最终的方案。确认完成后,就要开始实施进入设计动作,由UI设计师根据产品经理的原型图以及对产品需求的了解,各个界面的连接等等,进行界面 UI设计 ,还包括首页的轮播图、广告图,LOGO、小图标等等设计。界面设计主要由UI设计进行整个软件的色调、字体大小等整个设计的把控。UI设计师做出界面后,再由客户以及相关人员进行确认,确认没有问题后再进入技术人员前端代码的开发。

传统的软件开发界面设计,大楖就由产品经理、UI设计师、前端工程师,来负责完成。如果是大型的网站开发,从前期的产品需求调研到最后产品前端界面的实现都是需要很长的时候来完成,那么成本就不会低了。目前随着软件行业的不断升级更新,目前要实现软件开发界面设计不需那么复杂了,不再需要产品经理、UI设计、前端工程师,一个人就能直接替代他们的工作了。操作步骤很简单,只要通过衡道零代码软件创造工作,像拼图一样,将文字、图片进行组合拖拉就直接实现软件界面的设计,而且完全是个性化的开发。开发时间最少5分钟上线,所需要的成本直接降到最低。再也不担心软件开发的时间和价格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软件开发界面设计怎么做?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729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