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程序员如何加快升级之路?快速的提升自己?

Java程序员如何加快升级之路?

如果你什么都不会。每天坚持几个小时,只要20个小时就会达到你吃惊的地步。

  • 多写代码
  • 多写代码
  • 多写代码

这个问题其实分两种情况,第一种是个人基础很扎实,第二种是个人基础一般。第一种建议多看源码,多专注系统架构类书籍的研读和实战。第二种建议平时多注意基础修炼,源码也看看,多动手操作,看看基础类书籍,熟悉框架的基本原理。

Java进阶架构资料分享:

  • 多年的收藏目前也算收集到了一套完整的学习资料,包括但不限于: 分布式架构 、高可扩展、高性能、高并发、 Jvm 性能调优、 Spring MyBatis Nginx 源码分析, Redis ActiveMQ 、、Mycat、 Netty 、Kafka、Mysql、 Zookeeper Tomcat 、Docker、 Dubbo 、Nginx等多个知识点高级进阶干货

希望能让各位Java程序员快速进阶

这里我也分享自己收集的系统的学习资料,和几套学习路径图给大家,真心的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资料获取方式:关注小编顺便转发此文,后台私信小编“架构资料”即可获取资料。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程序员如何加快升级之路?快速的提升自己?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843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