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5 月编程语言排行榜:Java第一,R跌出Top20

综合整理:技术最前线

近日, TIOBE 发布了 5 月份 编程语言 排行榜。

排名前三的,还是几乎万年不变的 Java 、C、C++,第四和第五为 Python 和 VB .NET。

本月最值得的关注,之前持续在 Top 20 大约有 3 年的 R 语言掉出了 Top 20。按理说,统计编程领域仍然在蓬勃发展,特别是有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的普及带动。

统计编程市场似乎正在整合。而 Python 已经成为最大的赢家。可能原因是统计编程正在从大学走向业界,而 Python 更被业界所接受。

2019 年 5 月 Top 20 排名

2019 年 5 月 Top 10 语言的趋势

2019 年 5 月 Top 50

【说明】:

TIOBE 编程语言社区排行榜是编程语言流行趋势的一个指标,每月更新。

该排行榜排名基于全球有经验的工程师、课程和第三方厂商的数量。根据知名搜索引擎(诸如 Google 、MSN、Yahoo!、Wikipedia、YouTube 以及 Baidu 等)进行计算各编程语言的流行度占比(Rating)。

请注意:该榜只是反映某编程语言的热门程度,并不能说明它好不好,也不能说明某语言所编写代码的数量。

该榜可以用来考查你所用的编程语言是否与时俱进,也可以作为在开发新系统时的选择依据。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5 月编程语言排行榜:Java第一,R跌出Top20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845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