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 10正式发布!增加109项新特性

IT之家3月21日消息 Java 目前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 编程语言 之一,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万的开发人员。2017年,甲骨文宣布,未来Java将每六个月发布一次更新,从而更加及时地增加新功能或修复问题。

Java 10正式发布!增加109项新特性

Java 10作为新周期的第一个版本,提供了109项新特性,其中最受关注的则是 局部变量 的类型推断。

开发者将能够声明变量而不必指定关联的类型。比如:

可以被简化为:

var list = new ArrayList
var stream = getStream;

局部变量类型推断将引入“ var ”关键字的使用,而不是要求明确指定变量的类型。此外,还有更多特性等待发现。

IT之家的各位小伙伴是不是迫不及待准备尝试了?不必着急,让我们先喝杯Java冷静一下。

JDK 10发布说明: 点此进入

JDK 10正式版下载地址: 点此进入

想看到更多这类内容?去APP商店搜 IT之家 ,天天都有小欢喜。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 10正式发布!增加109项新特性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850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