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盘点Java初学者如何理解Java三大框架!

三大框架:Struts+ Hibernate +Spring

java 三大框架主要用来做WEN应用。

Struts主要负责表示层的显示

Spring利用它的IOC和 AOP 来处理控制业务(负责对数据库的操作)

Hibernate主要是数据持久化到数据库

再用 jsp servlet 做网页开发的时候有个 web.xml的映射文件,里面有一个mapping的标签就是用来做文件映射的。当你在浏览器上输入URL得知的时候,文件就会根据你写的名称对应到一 个JAVA文件,根据java文件里编写的内容显示在浏览器上,就是一个网页。

一 .Struts框架:

struts是开源软件。使用Struts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我们减少在运用MVC设计模型来开发Web应用的时间。如果我们想混合使用 Servlet s和JSP的优点来建立可扩展的应用,strut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二.Spring框架

三.Hibernate框架

Hibernate 是一个开源代码的 对象关系映射 框架,对JDBC惊醒了费城轻量级的 的对象封装,使得Java程序员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对象变成思维来操作数据库。Hebernate可以应用在任何使用JDBC的场合,既可以在java的 客户端程序使用,也可以在Servlet/JSP的Web应用中使用最具革命意义的事,Hibernate可以在应用 EJB J2EE架构 中取代CMP, 完成数据持久化的重任

Hibernate的核心接口一共有5个,分别为: Session SessionFactory Transaction Query 和Configuration。这5个核心接口在任何开发中都会用到。通过这些接口, 不仅可以对 持久化 对象进行存取,还能够进行事务控制。下面对这五个核心接口分别加以介绍。

Java程序员学习交流群515675832,既有技术大佬,又有老司机开车,各位对Java感兴趣的可以来交流学习一下,快乐与技术一起进步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盘点Java初学者如何理解Java三大框架!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869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