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net和java哪个用的多?.net会被淘汰么?

. net 目前主推的 高级语言 C#和 java 语言都是基于面向对象的思想,从语法上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但如果是一个未曾接触过 编程语言 的人来说,.net的学习更容易上手,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学习重在兴趣,呵呵。

C#和java历年来一直在国际编程语言排行榜上稳居前几名,所以说宏观上的短期来看都不会被淘汰。

C#优于java的一面体现在winform 窗体 程序上,因为java由于自身特性很少用来开发窗体程序。

java也很不错,即可用于计算机上的常用开发,同时也涉足移动领域的开发,如移动安卓系统上应用的开发。

.net不会被淘汰的,但是.net招的人少,java招的人多!! 但是反而.net好找工作。 因为1w人里面9000+的学java 而不到1000的学.net !就我们济南而言,.net公司找不到人,因为都学的java,java的找不到公司,而公司需要.net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net和java哪个用的多?.net会被淘汰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877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