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看漫画学Java

java 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

本书以漫画的形式介绍了Java语言的相关知识。全书共20章,书中首先介绍了 Java 语言的历史、特点、 开发环境 运算符 、数据类型、数组、 字符串 、判断语句、循环语句等基础知识,接着讨论了函数式编程、类与对象、异常、文件操作、集合、图形用户界面、 网络通信 多线程 等进阶内容,最后通过一个案例向大家介绍如何爬取图片。

这个视频非常适合对Java感兴趣的零基础初学者学习,包括对编程感兴趣的中小学生和想从事编程工作的人员。

对编程有着浓厚兴趣的小伙伴

对面向对象编程充满期待的小白同学。

被面向对象编程困扰,迟迟得不到要领的同学

作为一个资深 码农 ,直言不讳地说编程学习是比较枯燥的,java漫画书借助于漫画展示的形式,并使用Java编程语言讲解了面向对象编程中的各种概念和理论知识,比如面向对象的简介、由类创建一个对象的方法、类的编写与对象的创建、类的构造函数、类的方法、修饰符、Java中的封装/继承/多态等特征、Java中的 线程 、用Java创建一个小世界、多线程共享数据,以及面向对象中的各种设计模式等。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看漫画学Java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884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