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程序员黄金5年需要进阶的程度

1:0-1年 java 基础知识, SSM 框架, maven ,springboot, git ,linux常用命令, redis nginx ,数据库,项目中使用到的 中间件 等。

2:1-2年 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模式,代码优化; JDK 源码和 jvm

3:3-4年 扩展知识面: 大数据 分布式 缓存,分布式消息服务、分布式计算, 负载均衡 , 分布式存储。虽然这些平时不一定用到,但一定要熟悉,提升自己的知识面。

4:4-5年 提高知名度–去大厂 或是GitHup,如果认为自己的水平可以的话,可以在githup上回答问题,可以积累星星数量,也可以提出自己阅读源码时,认为可以改善的地方,让别人来解答,所谓的仁者见仁,智者见仁嘛。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何况网络上面可以交流的人,可不止三人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程序员黄金5年需要进阶的程度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892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