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工程师的薪资

随着IT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更迭发展,Java编程为近年来的热门方向,其可以在网站建设、游戏开发、移动系统开发等多个领域广泛应用,企业越来越需要 Java 开发人才,薪资也是节节攀高。那 java工程师 的薪资到底有多少?

从工资水平来看,根据样本数据显示:全国java工程师的月平均工资是18K,其中拿 20K-30K 工资的占比最多,达 28.1%;拿15-20K工资的占比是22.7%;拿10-15K工资的占比是22.3%从工作经验上看,应届生的月平均薪资是为18K;工作1-3年的月平均薪资是13.4K;工作3-5年的月平均薪资是20.7K;工作5-10年的月平均薪资是26K。

初级Java工程师:一般有1-3年的工作经验,月薪应该在8K-15K。

任职要求是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熟练使用 SSM 框架,熟悉 MySQL 大型数据库 的使用。对个人素质有一定要求。

中级Java工程师:一般要求工作经验3-5年,月薪可以到15-40k;

相对于 初级程序员 来说,中级Java工程师需要熟练掌握或者精通开发语言。并且要有一定的理论和大项目实战经验。

高级Java开发:一般要求有6-10年的一线开发经验,年薪通常在50w。

具有五到十年的技术人员基本上已经是业内的精英人士了,一般都是技术层面要求非常全面,对于求职者的架构能力和项目的掌控、分析,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有非常高的要求。

因此想要挑战高薪,要不断吸收新的知识,建立终生学习的习惯,为机会时刻准备,才能抓住机会,更进一步。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工程师的薪资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974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