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程序员的幽默-献给所有Java程序员

01

如何区分HTML和HTML5?

用IE打开,打不开吗?那就是HTML5没错了。

2. 某程序员对书法十分感兴趣,退休后决定在这方面有所建树。于是花重金购买了上等的 文房四宝 。一日,饭后突生雅兴,一番磨墨拟纸,前端交流裙575546903 邀请码(忆枫) 个人q:3032511798,有大量干货。并点上了上好的檀香,颇有王羲之风范,又具颜真卿气势,定神片刻,泼墨挥毫,郑重地写下一行字:hello world。

3. 问:程序员最讨厌 康熙 的哪个儿子。答:胤禩。因为他是 八阿哥 (bug)

4. 程序猿要了3个孩子,分别取名叫Ctrl、Alt 和Delete,如果他们不听话,程序猿就只要同时敲他们一下就会好的。

05

Java 的世界中,每一样东西都是一个类。在 Clojure 的世界中,每一样东西都是一个列表。在Javascript的世界中,每一样东西都是一个可怕的错误。

6.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在if里你在else里,虽然经常一起出现,但却永不结伴执行。

让我们恭喜 ; 从1995年开始便是程序员躲猫猫之王

8. 我很奇怪客栈这个词,难道后入住的必须先退房吗?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程序员的幽默-献给所有Java程序员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7975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