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IDEA打包jar包,并使用

很多时候,我们希望自己写大代码能打包成一个 jar 包,这样能够方便后面代码的移植,今天来简单学习下如何使用 IDEA 打包一个jar包

1、首先创建 java 程序

 public class Person {
    public Person() {
    }

    public String getName() {
        return "hongbiao";
    }
}
  

2、导出为jar包

这里我们相当于是配置一些相关的信息,在第三步的时候导出jar包

File -> Project Structure

Artifacts -> + -> JAR -> From …

3、导出Jar包

之前的操作可以理解为配置信息,实际上我们还没有导出jar,下面就是进行构建的过程,导出jar包数据信息

之后再out文件夹下就能看到这个jar文件

4、使用Jar包

还是点击 File -> Project Structure 再点击 Library -> java 就可以使用了,我这里是把jar文件放在了lib文件夹下。

最后再次调用jar包里面的类,就可以发现,调用是正确的,已成功加载了了jar包。当然这个是很简单的流程,如果应用到商业上,我觉得里面逻辑很重要的话,还需要混淆代码。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IDEA打包jar包,并使用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015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