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MC大事件:俄罗斯被全面下架Minecraft!微软免费送165元JAVA版

本周 Minecraft 资讯我们聚焦在 微软 身上。在距离3月10日微软强制迁移,彻底和 Mojang 账号“说再见”的日子还剩下不到5天的时间!微软宣布迁移后《 我的世界 》继续加码,赠送价值165元的 JAVA 版本!同时俄罗斯的Minecraft玩家也发现游戏竟然被禁售了?

01

微软免费送价值165元的JAVA版!


近日,微软发布消息称,将会在2022年的夏季将《Minecraft》PC端的JAVA版和基岩版(win10版)进行捆绑销售。仅需要一个微软账号,无论你购买哪一款游戏都可以获得两个版本。并且已经购买过这两款游戏的任何一个,都可以免费获得另外一款。如果你拥有了JAVA版本Minecraft,那你必须迁移到微软账号,然后才可以免费兑换基岩版。如果你拥有的是基岩版,那么可以直接兑换一个Java版。兑换方法:在微软商店中的捆绑包里直接免费获取另外一款游戏即可。一个价格共获得两款游戏!香啊~

所以现在紧急通知,还没有迁移账号的同学,千万不要把账号迁移到有基岩版的微软账号下,因为在理论上基于这个政策你可以直接白嫖两套 MinecraftJAVA版和基岩版!同时可以预见的是,捆绑包的定价可能会使Minecraft价格上调,至少基岩版应该会向JAVA版的价格看齐吧?

然而,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微软要这么做?其实最近发生了一些让mc玩家越来越反感的事,已经让未迁移的人拒绝迁移,已经迁移的人也开始后悔迁移了。微软不得不给出更多的福利,让迁移工作可以顺利进行下去。我们慢慢来聊。

02

3月10日强制迁移进度怎么样了?

你还记得今年早些时间,微软发布的将会在3月10日进行JAVA版《我的世界》Mojang账号强制迁移到微软账号的消息么?截止到今天,目前已知的获得迁移披风的玩家人数在95万,甚至还没超过百万!

对比早在19年就超过3000万的JAVA版,估算一下在2022年的今天,估计只有1%的玩家完成了迁移任务。在披风的诱惑之下,迁移进度居然依旧如此的缓慢,这是为什么?

迁移支持频繁出现问题;微软账号有多繁琐,想必迁移过的玩家都了解。对于小白来说不看教程甚至无法完成迁移,整个迁移的复杂性是迁移进度缓慢的原因之一。当你好不容易弄明白该如何迁移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总是会迁移失败。最近一段时间,大量玩家爆出迁移遇到了BUG,无法验证通过,迁移失败。Minecraft官方虽然很快修复了问题,但给出的方案是,你需要再进行一次这繁琐的迁移工作。友尽……

03

俄罗斯被全面下架Minecraft!


由于某种特殊的缘由,微软暂停在俄销售所有的产品和服务!这其中就包括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截止目前 Googleplay 和Appstore的基岩版均在俄区下架。同时 微软总裁 宣布,将会尽力保护乌克兰的网络安全。(懂的自然懂了吧~)截止目前,来自欧美的微软、 苹果 谷歌 、推特、 英特尔 等等众多企业,纷纷都“撤出”俄罗斯。

Minecraft这样的一个完全自由的沙盒游戏,如今却因为种种原因,先是给韩国加了一道“防沉迷”,今天又在俄国禁售,未来是否意识形态的差异对中国玩家施加限制呢?是否会因为所谓的“制裁”“科技封锁”,直接导致Minecraft国际版不可在国内运行?

如果此前依旧是Mojang账号,全世界的玩家都不用担心。但是迁移到微软账号体系下的《我的世界》,真的不再是那个Mojang体系下的无比自由的Minecraft了。加上此前爆出的关于MOD的限制性隐私条款,越来越多的玩家其实都是在拒绝迁移的。

然而昼(天)夜(要)更(下)替(雨)、四(娘)季(要)变(嫁)换(人),账号终究还是要迁移的,对于我等小民来说免费送一个JAVA版/基岩版还是很香的。

只是,总觉得Minecraft少了点什么……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MC大事件:俄罗斯被全面下架Minecraft!微软免费送165元JAVA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024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