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解决MyBatis Generator自动生成.java.1文件

MyBatis 框架操作数据库,一张表对应着一个实体类、一个Mapper接口文件、一个Mapper映射文件。一个工程项目通常最少也要几十张表,那工作量可想而知非常巨大的,MyBatis框架替我们想好了解决办法,那就是使用MyBatis Genarator代码生成器自动生成这些文件。

MyBatis Generator代码生成器通过配置文件,再根据数据库表结构自动生成相关文件:表对应的实体类、操作数据库的Mapper接口、编写 SQL 语句的Mapper.xml映射文件;同时自动生成操作单表的增删改查代码,基本上不需要再编写单表操作了。新建一个工程项目时,数据库表通常在十几张表以上,非常适合使用MyBatis Generator代码生成器。而在生成时可能会遇到MyBatis Generator代码生成器自动生成一些扩展名. java .1文件,如下图所示:

这个问题是因为没有允许覆盖生成文件。

解决办法:

在工程项目 pom .xml中改动为允许覆盖生成文件:

 <configuration>
 <!--允许覆盖生成的文件-->
 <overwrite>true</overwrite>
</configuration>  

示例截图:

修改完后,删除实体类和接口文件,

再次双击执行代码生成器

代码自动生成了,但是不会自动生成扩展名为.java.1文件了。

问题解决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解决MyBatis Generator自动生成.java.1文件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042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