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还有谁不知道Java游戏开发 超级玛丽这么简单

超级玛丽,我想大家都耳熟能详,没错,这是一款经典且十分流行的一款游戏,在我们的印象中就是马里奥通过移动和跳跃来顶上面的砖块,它可以踩死蘑菇的敌人,以此获得积分,最后来到城堡,拿下旗子。那么,我们如何制作一款属于自己的超级玛丽游戏呢?

还有谁不知道Java游戏开发 超级玛丽这么简单

在你的童年记忆里,是否有一个会蹦跳,会吃蘑菇的小人?

超级玛丽是一款经典并且流行的小游戏,通过键盘来控制

马里奥的移动,跳跃可以顶掉砖块,下落时还可以踩死蘑菇敌人~~那么,如何利用java编写一款属于自己的超级玛丽游戏呢?

课程介绍:

实际上,制作一款属于自己的超级玛丽游戏,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本课程讲解了一个超级玛丽游戏的详细编写思路和流程,也许你刚学java不久,但是你只要掌握了该游戏所需要用到的java的基础知识,就可以跟随该教程视频完成属于你自己的超级玛丽游戏!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设计各种各样的关卡,你也可以设计出各种各样的陷阱。同时,还可以加深和巩固你对java基础知识的理解程度。

课程目标:

1.将java基础知识与游戏结合,完成java的小游戏,提升对java的学习兴趣

2.自主地设计每一个关卡,自主地设计每一关的陷阱

3.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以巩固java的基础知识,例如窗口的创建,事件监听,循环,多线

众所周知,想要学好Java光看视频或看书是不行的,一定要动手实践才可以哦,可以点击下方视频链接,跟着做起来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还有谁不知道Java游戏开发 超级玛丽这么简单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055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