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程序员高效开发必备的5大工具,IDEA黑色主题让程序员爽翻!

2018年最有钱途的 编程语言 排行榜出炉, java 排名高居第一。

在整个的编程界,从事java开发的程序相对来说较多。

Java程序员为了提高开发效率,必备的工具有哪些呢?下面w3cschool就给各位程序员小伙伴们几款实用的工具:

0、 IDEA

Eclipse 好,还是IDEA好?”,这个问题经常引发程序员的争议。

不得不说,IDEA颜值比较高,智能提示做得好,自带的功能强悍,所以就不用经常去折腾插件。

特别是,IDEA的黑色主题可以让程序员小伙伴们直接高潮。

1、FindBugs

好的静态分析工具仍然是工具箱中的无价之宝。FindBugs可以高亮显示检测出bug的代码行。

程序员检查出来的bug难度水平不等,FindBugs能将bug分为:相关的、令人困扰的、可怕的、最可怕的。

2、 Git

有人说,git是一张弓, github 是靶子,你的源代码是箭。

Git是一款免费、开源的 分布式 版本控制系统,它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哦!

比较适用于敏捷高效地处理任何或小或大的项目。

3、Eclipse

Eclipse被盛赞为 IDE 领域的瑞士军刀!

Eclipse可能是半数Java开发人员首选的 开发环境 ,它拥有着大量定制的接口,当然各种插件强悍到爆。

4、MySQL数据库

MySQL因为其速度、可靠性和适应性而备受关注。

MySQL体积小、速度快、总体拥有成本低,开源,支持多种操作系统。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程序员高效开发必备的5大工具,IDEA黑色主题让程序员爽翻!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072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