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大学毕业设计,Java学好了就是吊炸天

设计题目:

基于 Java 实现连连看游戏程序

成品展示:

毕设大纲。 (所有想法都用纯Java代码实现)

所用知识点:

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纯Java代码

系统模块结构图

在检验两个方块能否消掉的时候,我们要让Java代码实现两个方块同时满足两个条件才行,就是两者配对并且连线成功。从下面的这三种情况,我们可以知道,需要三个检测,这三个检测分别检测一条直路经。

这样就会有三条路经。

若这三条路经上都是空按钮,

那么就刚好是三种直线(两个转弯点)把两个按钮连接起来了。

相同两个按钮分别横向延伸,如果有一条纵向线能将延伸区相连则可消除

若失败两个按钮分别纵向延伸,如果有一条横向线能将延伸区相连则可消除

若以上三步都失败,说明这两个按钮不可以消去。

图片成对加载并打乱将图片成对的显示在场景中,并打乱主要用的是Map类。

在该类中,用了一个数组以数字标记的形式来记录加载的图片是哪种图片,每次加载图片的时候是一张图片连续加载四次,以保证加载图片成两对。然后用数组的随机方法将数组打乱。

Java代码实现

成为一名IT技术人员,磨练自己的技术是必不可少的,欢迎加入QQ群:Java资料共享群(103—663-3591),可以与大牛在线随时讨论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让自己用最少的时间学到最多的东西。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大学毕业设计,Java学好了就是吊炸天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078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